首页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09:39    作者:     来源:     点击:

IMG_20210318_动员部署会.jpg

3月18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40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周瑞林主持会议。

周瑞林书记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随后,他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具体安排,就学院特色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与抓好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学院改革发展信心,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助推学院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

随后继续召开学院党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内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院对所属函授站教学及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下一条:赵邦宏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