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赵邦宏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赵校长调研1.jpg

2020年3月18日下午,赵邦宏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进行座谈。

会上,韩福明院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作了简要汇报,赵邦宏副校长在听取完韩院长的汇报后,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赵校长指出,继续教育工作是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在深化和拓展“太行山道路”、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学习型社会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大有可为。学院要抓住机遇,勇于担当起新时代继续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的新使命,敢于创新、奋发有为,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周瑞林书记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振奋精神,担当使命,展现继续教育学院新气象,打开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