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运行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9日 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工作运行,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教育各项工作。

学院第一时间落实防控任务,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组织力量开展有序防控。迅速摸清本单位教职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和假期外出经历情况,建立人员台账;及时通知函授站暂停一切聚集性教学活动;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向师生推送有关防控信息和预防知识,帮助师生员工理性认识疫情,科学有效防护;认真做好学院办公、教学等公共空间防疫消毒工作,为恢复正常教学和工作秩序做好准备。

学院党政班子于2月16日召开了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和学校视频会议精神,对延期开学期间招生、教学、考试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继续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统筹推进落实。

学院发布了《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做好春季延期开学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继续教育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成人高等教育工作的通知》《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推迟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的通知》《继续教育学院关于网络教育2020年春季招生工作调整的通知》等,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对函授网络教学进行了周密安排,延期招生报名、新生报到注册、实践课程考核、集中面授教学、考试、论文答辩等聚集性教学教务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工具线上开展相关工作,在不降低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做好学员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218175419.jpg

学院党政班子召开会议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值班2.jpg

认真做好学员通知、咨询解答工作

消杀1.jpg

认真做好学院公共区域消杀

上一条:赵邦宏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省人大农委系统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