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完成2022年函授站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3日 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函授站的规范管理,继续教育学院成立函授站工作检查组,7月4日至8月5日由学院院长唐秀光、副院长周俊娥带队分批对石家庄、邢台、定州、秦皇岛、唐山、廊坊、沧州、张家口、承德等9个地区10个函授站进行了工作检查。同时考察了廊坊、邯郸2个即将新建的函授站,并对沈阳的函授站进行了线上视频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从办学条件、教学组织与管理、机构与队伍、教材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和线上学习开展效果等方面对函授站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要求各函授站要规范招生秩序和学籍管理,强化线上教学过程管理,规范办学,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工作检查时听取了各函授站对我校继续教育办学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各函授站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创新管理模式,推进学院与各函授站继续教育合作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条:2023年保定市农业职业经理人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成人高等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