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宗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10:55    作者:     来源:     点击:

广宗.jpg

10月22日,广宗县新型职业农民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广宗县农村种植、养殖能手等新型职业农民48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次培训是广宗县农业局和我院联合举办的,目的是通过培训将目前农村中的“田秀才”和“土专家”,造就成农村脱贫致富、开拓创业的带头人,有力推进当地农业专业化生产、产业化经营,促进区域特色农产品发展,进一步拓宽农民增收新途径,帮助农民群众致富奔小康。

培训将围绕设施蔬菜、农产品市场营销、休闲观光农业、土壤污染与食品安全、互联网+背景下的农业、人力资源管理等内容开展。培训采用理论讲授、现场教学、经验分享与交流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进行,此次培训将于10月28日结束。

上一条:学院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涉县农技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