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国新型职业女农民培训班” 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30日 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8日上午,受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委托,由河北省妇联、保定市妇联、河北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二期“全国新型职业女农民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副部长邰烈鸿、河北省妇联副主席刘文萍、保定市副市长闫丽英,我校党委副书记饶桂生出席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的受训学员为来自各地的农业生产经营领域的巾帼专业大户、家庭女农场主、巾帼合作社负责人、“妇”字龙头企业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的负责人和农村经纪人等共100人,培训内容为农产品市场营销与创业技巧,无公害、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的产地认定、产品认证的申报程序等。

fulianzhaopian.jpg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成教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