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THIS NAME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省人大农委系统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7:35    作者:     来源:     点击:

开班式现场.jpg

开班式现场

12月15日至19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牵头,校内多部门配合承办的全省人大农委系统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省人大以及全省各地人大农委系统的近百名委员和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河北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农工委主任梁久丰,河北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校长申书兴,副校长客绍英等参加了培训班的有关活动。梁久丰主任对我校有关部门为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和赞赏。申书兴校长在开班式致辞时感谢省人大农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与信任并全面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脱贫攻坚以及“太行山道路”深化拓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教学与服务工作。我校全国人大代表、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郭素萍受邀出席了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省人大农工委副主任谢增平主持,农工委副主任马桂旺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的授课教师主要由我校教师和受邀的中国政法大学教师担任,培训形式涵盖了课堂讲授、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现场教学、学校专家与学员代表座谈等。在培训过程中培训学员还聆听了人民楷模李保国教授先进事迹报告并参观我校太行山道路暨校史展览馆。

省人大农工委领导及与会的委员代表对于本次培训内容与形式之丰富、准备之充分、服务之周到、水平之高、效果之好,以及新时代我校在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就等均给予了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

河北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农工委主任梁久丰出席并讲话.jpg

河北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农工委主任梁久丰出席并讲话

校长申书兴在开班式致辞.jpg

校长申书兴在开班式致辞

座谈现场.jpg

座谈现场

参观太行山道路暨校史展览馆.jpg

参观太行山道路暨校史展览馆

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佳禾农业产业园现场教学.jpg

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佳禾农业产业园现场教学

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乡旅文化古镇大激店村现场教学.jpg

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乡旅文化古镇大激店村现场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