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THIS NAME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正文

渤海校区学生参加自学考试有关问题特别提示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0日 08: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不在高校设自学考试考点。沧州市教育考试院依据《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组织考试,统一组织安排,考场安排在沧州市。

各位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可在考前一周内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信息系统下载打印《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试通知单》,在考前须熟记自己的准考证号、考试时间、地点、科目等信息,认真了解有关自学考试安排和要求,做好有关准备。提前熟悉考场情况、乘车路线、住宿环境等。特别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人身、交通、饮食、住宿等安全,不要迟到,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应考。

河北农业大学成人教育学院

2015年4月9日

上一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说明

关闭